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任珈螺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494

院机关各处室、各系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假期自125日至224日。全体学生于225日到校报到,226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假期自126日至223日。在此期间,后勤、产业部门根据实际生产经营情况自行安排作息。院领导按分管工作履职。全体教职员工224日上班。32日下午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三、寒假期间值班要求

         1、办公室、政工处、财务处、安保处、总务处、信息中心要认真安排落实好寒假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应严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工作运转不受影响。值班安排表将在学院门户网站予以公布。寒假期间作息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45

        2、总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加强假期校园安全巡查,确保手机24小时开机,如有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上报、妥善处理。

        3、安保及物业管理人员要做好假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巡视,严格门禁管理,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校园,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4、值班、加班人员就餐到办公室领取餐券到学生食堂就餐。

   四、其他事项

1、各部门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具体有:

1)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需上交期末教学资料,各系部(分校)做好收集、整理工作,没有完成,不得放假。

2)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书下发工作,完成下学期开课准备工作;

3)各部门上交省重点技师学院评估材料;

4)汽车系和运输智能系做好世赛江苏选拔赛寒假集训组织工作;

    (5)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向办公室报送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2、各部门在放假前务必对本部门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教学楼、实验室、实训场地、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做好安全检查,关闭水、电、气等开关,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或上报。

          3、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寒假期间离宁,必须按照有关规定报分管院领导批准,并确保通讯设备畅通。

         4、教职工班车自126日停发,224日正常运行。

         5、寒假期间,除院领导正常公务、安保用车外,其他所有公务车辆一律按规定停放在校内指定区域。

    预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院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