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292

 


 

   

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工作对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鞭策作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健康发展,2018119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28名在职在岗的正科职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何宝林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根据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内容和工作实际情况,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全面地给出合理的评价结果。本次考核学院领导评议分占30%,中层干部评议分占30%,职工代表评议分占40%,考核结果将作为评定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等次的主要依据。

年度考核是干部管理和促进工作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学院一直坚持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作为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干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