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智能系首届“十佳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304






 

2018110日下午300,运输智能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十佳之星”颁奖典礼。院党委何宝林书记、吴志忠院长、陈福英副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我系师学生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运输智能系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发展迅速,教育教学硕果累累,涌现出很多先进事迹和优秀人才。为体现我系师生的精神风貌,深化系部文化建设内涵,有效激励全系师生全面发展,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营造和谐阳光、积极向上的系部氛围,系部组织开展了首届“十佳之星”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从育人实践出发,充分挖掘每位师生的闪光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使我系师生在发展个性的同时,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经过踊跃的申报、激烈的角逐和最终评比,本次颁奖典礼对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和宣传。

颁奖典礼在系部李波副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孟志凡等十名同学,16物流高、16物流3+3两个班级以及洪益、王薇两位老师等获奖者的先进事迹材料以微视频、PPT和现场表演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展出,为全系师生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他们如同天空中的星星,一颗星星光芒微弱,而无数颗星星便可以汇成银河,正因为我系有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努力钻研、默默耕耘的老师和同学们,才使运输智能系的今天如此星光璀璨,光彩夺目。

吴志忠院长对本次表彰活动作了重要发言,他在肯定本次活动创新思路、意义非凡的同时,对我系2017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吴院长对我系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运输智能系能在2018年迸发出更多的光芒,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十佳之星”颁奖典礼是系部德育工作的又一里程碑,获奖师生是我系众多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生的缩影,相信我系师生定会以此为契机,以“十佳之星”们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运输智能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