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集训动员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779

  

  

2018110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集训动员会,吴志忠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汽车工程系和运输智能系主任及大赛教练团队、选手、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此次我院参赛项目有汽车机电、车身修复、汽车喷漆和网络综合布线共计4个项目。会上,各系主任汇报了参赛项目的训练方案,明确了教练团队成员和具体训练计划及内容。选手代表和教练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加强训练,团队协作,力争在省状元大赛上取得第一名。教务处方飞处长给选手和教练提了相关要求,要求各项目进一步细化训练计划。

  

与会院领导对比赛和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明军副院长介绍了各项目的省内参赛情况,要求各项目团队要守纪守时,严格按照计划训练;要知己知彼,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心理素质锻炼,提高综合素质;争取在大赛中发挥较好的成绩。吴志忠院长更是介绍了国家对技能竞赛的重视程度以及对世赛获奖选手的重奖情况,要求全体参赛选手训练要有内生的主动性;训练过程中,及时查找不足,自我修正;根据需要聘请专家予以指导;教练团队及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比赛指导和保障工作。

  

会后,刘明军副院长与各项目团队对训练方案进行了研究优化。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