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院十件大事评选揭晓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668

2017年度学院十件大事评选工作日前圆满结束,经过部门推荐、教职工网络投票、院党委会研究,评选结果已经产生。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共计收到网络选票484张,现将2017年度学院十件大事公布如下:

1、建成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承办中国队五进二集训选拔,我院杨荣利作为备选选手参加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2、承办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苏州赛区)汽车技术项目比赛,协办江苏省首届乡土人才传统技艺技能大赛,并参与江苏省2017年“世界青年技能日”、“技能中国行2017”等活动的宣传展示工作,学院办学影响力明显提升。

3、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研究决定我院参照高校管理实行党委负责制,并任命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

4、在2017全国交通运输教育系统院校路桥专业技能大赛中,我院师生荣获学生组团体一、二等奖,2名学生分获个人一等奖。1名学生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名教师获得全国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全能一等奖。

5、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产学融项目(公共培训大楼)于1221日开工奠基。

6、在生源急剧下滑,政策不利的严峻形势下,我院实现招收新生1450人,生源质量、数量再创佳绩。

7、与上汽通用签订ASEP合作协议,获得企业100万元设备(赠送六辆整车)赞助,实现了学院办学以来与整车厂商校企合作的零突破。

8、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及校务管理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9、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顺利通过上级巡察和验收。

10、推进校园设施建设,完成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造价实训室、中德诺浩实训中心、汽车营销实训室和教工食堂等10余个项目的改造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