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再攀高峰 祈福新年

发布者:朱伟成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27

 

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激发员工奋发向上的热情,12月29日下午,学院400余名教职工齐聚钟山风景区,参加学院组织的迎新登山活动,此次活动起点设在马群范鸿仙广场,目的地为中马腰,全程6公里。

在登山活动启动仪式上,工会张志新副主席作赛前动员,工会袁书霞主席宣布比赛开始。400余名职工一起登高竞技,尽享登山的乐趣。

登山过程中,大家尽享沿途优美的自然风光,虽汗流浃背但兴致不减,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展现了交院人团结互助、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近百名职工获得一、二、三等奖,全体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在抽奖环节中,党委何宝林书记、吴志忠院长、陈福英副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党委陆伟顺委员分别抽取了幸福奖、快乐奖、健康奖、丰收奖。

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登高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传承了南交院积极向上、跨越进取的奋斗精神,更展现了交院人团结拼搏、充满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