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校园物业服务及院属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物业服务

发布者:孙健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45

我院就2018年度校园物业服务及院属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物业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2018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南京市市级、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市区级(不含江宁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物业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目录里的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和磋商。
1、项目名称及采购预算:

1)包一:南京交通技师学院2018年度校园物业服务,采购预算:260万元;

2)包二: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2018年度物业服务,采购预算:55万元;

注:投标单位可以投其中一个包,也可同时投两个包;

投标单位投标报价不得超过采购预算。

2、服务期限:201811-20181231

3、招标项目的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4、供应商资格要求,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4.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提供是2018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南京市市级、南京市江北新区、南京市区级(不含江宁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物业服务定点采购供应商资格证明。

4.2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集中考察或答疑:

5.1签到开始时间:201813940;签到截至时间:2018131000地点: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门宣义路168号);联系人:乔老师84368794。集中考察或答疑时,应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2本次采购只接受按时签到并参加集中考察答疑的供应商参与,以《现场签到表》为准。

5.3集中考察或答疑时,请务必对项目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仔细认真的查勘,在随后的采购中,对现场资料和数据所做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6、响应文件份数:一式叁份(壹份正本、两份副本),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7、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时间:201819900930地点: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第二会议室。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过后,学校评标小组与供应商进行磋商,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表出席。

8联系方式:包一 乔老师84368794

             包二 孙主任13913932558

   办公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门宣义路168

9、磋商文件发布信息:

1)文件提供: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网站上免费下载。

2)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网站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3)有关本次竞争性磋商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网站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

公告日期:20171229

  

包一、2018年度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校园物业招标文件.doc

包二、2018年度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物业招标文件.doc

诚信投标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