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校企合作年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356

   

  

  

    

    

  

1222日下午,我院招就处会同相关部门成功举办2017年校企合作年会。50余家企业领导亲临年会现场,与学院师生共同总结2017合作成果,展望2018 合作愿景。

年会在青春活力的街舞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何宝林书记在年会上讲话。何书记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校企合作成果并对明年的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说,在年末召开校企合作年会旨在对全年校企合作成果进行总结,同时促进企业和学校的沟通,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沟通加深企业和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校企双方的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会上,学院吴志忠院长分别与上汽集团南京东华智能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天泓汽车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会议期间,各系部还进行了技能节目展示。

  

  

                                                                       (招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