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处、招就处、图书馆和安保处全体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23

  

   

20171225日上午,黄斌副院长在图书馆多功能教室主持召开学科处、招就处、图书馆和安保处四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吴志忠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斌副院长从两个方面布置了近期工作。首先是假前工作安排,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各部门长做好具体假前工作安排,并认真履行;二是假前将完成各部门工作调研,并开展安全工作专项调研;三是强化规范建设;四是坚持特事特办原则,时间截点紧迫、要求高的工作要特事特办。其次是今后工作要求,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注重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执行力;二是发扬团队精神,营造愉悦的工作环境;三是应用好PDCA质量管理手段;四是端正工作作风,弘扬正能量;五是加强工作宣传。

    会议最后,吴志忠院长作了讲话。吴院长希望与会全体职工要全力支持黄副院长工作,按照黄副院长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服从部门长的工作安排,一切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出发点,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安全、稳定地完成各项工作。

  

(学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