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智能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81

 

 

1220日下午230,运输智能系于3-205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系部李波主任,学生科科长李德华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团支部书记张砚秋老师主持,系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砚秋老师做了会议致辞。现任学生会主席纪梦琪同学通过内容详实、制作精美的ppt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框架以及光辉历史,使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为自己能够成为如此优秀组织的一员倍感光荣。

  

随即大会进入高潮,22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抽签顺序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阐述和表态。让大家看到我系人才济济,充满青春的朝气与活力、阳光与希望的精神面貌。

  

演讲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秉承民主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投票,运输智能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班子产生,为系部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力量。

  

接着,学管科科长李德华老师就“什么是学生会干部”、“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任务是什么”、“怎样体现学生干部的先进性”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将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倾囊相授,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最后系部李波主任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会干部”为主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1、自信自强,学会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2、乐于奉献,追求自我价值的体现;3、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李主任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学习与提升,努力打造金牌团队,并以“应该让别人的生活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来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好青年。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运输智能系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在锻炼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收获梦想,为系部学生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运输智能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