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产学融项目(公共培训实训楼)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者:任珈螺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66

    20171221日上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公共培训实训楼开工奠基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以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奠基仪式,仪式由吴志忠院长主持。

仪式上,何宝林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学院产学融项目建设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是学院融合发展、品质提升、破茧成蝶变化的写照;对省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分管领导、总务处的相关同志以及全院教职工各司其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希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能够与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优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陈福英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概况和项目前期工作历程。项目施工单位江苏圣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监理单位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立山也分别作表态发言。

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何宝林书记宣布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产学融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现场的领导嘉宾们手持铁锹为项目奠基培土,这也标志着公共培训楼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工程项目位于学院西大门北侧预留空地上,前临规划马高,后依学院汽车驾驶实训基地,占地近8000平米,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2万余平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一层为运输商务系与中德诺浩共建的汽车营销实训中心;二层为汽车系汽车技术项目国家实训基地及大赛中心;三层为汽车系与捷豹路虎、上汽通用等校企共建实训中心;四层为汽车系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建的汽车新能源技术实训中心。公共培训实训楼建成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实训教学设施,同时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社会技能培训服务能力。

   

领导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