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来院交流成教联合办学工作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50

  

  

  

  

  

  

      

20171215日,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宗元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成教工作指导与交流。学院吴志忠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带领中高职教育处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吴志忠书记对重庆交通大学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建设情况和发展态势;中高职处方飞处长汇报了我院成教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及重庆交通大学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函授站的工作情况。

吴宗元院长一行翻阅了部分班级的成教教学资料,对我院成教工作的规范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成教合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分析了当前成人教育新形势,对我院今后开展成教联合办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院今后能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成教师资建设,规范、高效开展成教各项工作。

会后,吴宗元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世赛集训基地、中德新科技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

(中高职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