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交通专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任珈螺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67








  

20171218日下午,我院召开南京公路协会会员单位校企合作座谈会。南京公路协会领导、各企业领导及人事主管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宝林院长致辞,他对协会领导及各家企业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与各家企业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公路协会周伟会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的交通办学特色鲜明,与公路协会的企业具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公路协会非常愿意帮助学院和企业牵线搭桥,也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合作共赢谋发展,携手并进创未来,为各自的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会上,院领导分别为聘请的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何宝林院长与南京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市路桥工程总公司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院的各处教学场所和实训基地,并在我院校训石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