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检查

发布者:许月华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284

 

    为了规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27日至127日学院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检查。本次检查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资料检查、现场秩序、课堂听课三个工作组,分别由教务处、学工处和学科处牵头负责,教学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部(分校)负责人参与了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省重点技师学院评估标准、对照《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规范评估细则》、《南京市职业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手册(试行)》标准,在各系部(分校)自查的基础上,采取资料检查、现场秩序检查、课堂听课检查、教师问卷调查、学生代表座谈和学生评教等方式,全面检查教育教学过程中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教育教学资料的规范性,并重点对资料的“点”“线”关系、新教务系统数据维护情况、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教学秩序和实训安全的现场情况、任课教师课堂组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还采用了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任课教师的一条线资料,更有效的了解日常教学过程资料的质量情况。

    后期,学院将通报检查结果,将检查出的个性和共性的问题反馈给系部,通过总结分析,对所有问题进行改进完善,保证各项资料完整规范,为省重点技师学院评估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