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抽测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27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测试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177号)精神,1128日,我校组织机电专业前往江宁中专参加机电专业技能抽测。1129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汽车项目抽测工作,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来自全市5个学校的48名汽车专业学生进行了测试。

本次专业技能抽查测试从全省2015年入学的三年制中职、五年制高职全日制在校学生中,以专业为单位,从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中随机抽取3-10%的学生进行测试。我校组织汽车和机电两个专业被抽测的学生进行了考前辅导和强化训练。

作为南京市汽车维护专业的技能抽查测试基地学校,对于本次抽测,学校高度重视。为确保测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召开了考务人员培训会,对考场布置、设备检测、人员接待、考务安排等方面作了精心细致的布置,使全体考务人员熟悉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职责.

测试期间,潘局长带领市教育局相关人员进行巡视。5位考评专家逐一检查抽测学生的身份证,讲解考核注意事项,参测学生沉着冷静认真操作,整个考核秩序井然,本次专业技能抽测圆满完成。(中高职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