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澳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573







    2016年5月31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中国经理邹森捷、中澳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瑞、总经理胡然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何宝林院长、吴志忠副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与教务处、招就处、学科处、中高职教育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吴志忠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工学结合一体化教学工厂、大通4S店、汽车驾驶技术实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以及大众、奥迪、丰田教学中心和汽车不解体检测诊断公共实训基地。

    交流会上,来宾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随后,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技术学院邹经理介绍了对方学院的相关情况。最后,双方就中澳合作办学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采用“3+2+2”的“技能+学历”合作办学模式,学生可获得澳方大专、本科学历,并可在澳大利亚就业,甚至有机会实现技术移民。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