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澳国际深度合作办学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527

  

20161014,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首席运营官Michael Thomas先生、国际合作处Philip Fung处长来我院参加中澳国际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吴红兵副局长、科教处刘晓芸处长、学院何宝林院长、吴志忠副院长出席仪式,学院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中(高)职教育处、汽车工程系、运输智能系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吴志忠副院长主持。

  

    

  

签字仪式前,学院吴志忠副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汽车系四个教学中心等。Michael Thomas先生还走进“中德班”课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在第三会议室,中澳双方首先就本次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何宝林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以及卓有成效的国际合作办学情况,Michael Thomas先生介绍了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吴志忠副院长就协议中双方关注的重要事项与澳方交换了意见。

  

吴红兵副局长在会上讲话,他对我院与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并祝愿这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何宝林院长与Michael Thomas先生签约,标志着我院与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合作办学正式开始。同时,我院也成为全国第一家开展中澳国际深度合作办学的中职类院校。

  

此次,我院与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汽车”和“计算机”两个专业的深度合作,学生在我院完成3年的中专课程学习、通过较低的语言关,即可赴澳进行11.5年的大专阶段学习,然后直接升入2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并可轻松就业和实现技术移民。  

  

  

  

【新闻链接】  

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国际招生的公立职业技术学院,具有130年的悠久历史,紧跟国际需求潮流,创新和满足各行业当地以至全球的技能需求,全球认证的课程涵盖各个领域,向全球输送受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拥有6个分校区,超过50个校园,在校生达12万多名,每年约3600名国际学生,是澳洲学生就业率、升学率和满意率排名第一的职业院校。

  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黄金海岸校区

   

  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布里斯班校区  

    

 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学生  

    

 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