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公共培训实训楼项目建筑设计竞争性谈判邀标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83

一、邀标单位: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
二、单位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狮子坝168号
三、标段及内容:
1、N01标段: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总校区公共培训实训楼建筑设计,包括建筑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设计任务;建设地点: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狮子坝168号;建设规模:8000m2;
2、N02标段: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金陵分校公共培训实训楼建筑设计,包括建筑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设计任务;建设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七里岗177号;建设规模:3500m2;
四、谈判方式及范围:邀标单位组织竞争性谈判,谈判申请人可申请一个标段谈判,也可同时申请两个标段。
五、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必须年检合格;
2.须具备建筑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是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谈判有关事项说明:
1、谈判申请单位可在谈判前到现场查看场地实际情况。参加谈判被视为已了解项目情况,并就谈判事项无异议。
2、在谈判时,谈判申请单位须介绍企业概况、设计资质、项目参与人员、类似项目等情况。
3、谈判申请截止2016年5月5日下午4:00;谈判时间:2016年5月6日9:00,如有变化以通知为准。
3、谈判地点: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会议室
4、评标:竞争性谈判组由邀标单位领导和专家组成,根据价格、资质、类似项目业绩等综合评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栋、丁平峰
电  话:025-8436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