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家具竞争性谈判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246

    南京市金陵高级技工学校就教学家具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设备明细
   见附件:教学家具竞争性谈判采购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质保及售后服务
  1、质保5年。
  2、售后服务:要求24小时(含)内维修响应,2天(含)内到达现场。
  3、质保期内如同一故障发生三次,或在1个月内无法修复,供应商无条件换货,立即更换新机。

四、送货时间、地点
    开标之日起10日内供应商负责将货物运到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到位。随后采购人组织验收,检验不合格或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供应商应无条件更换。

五、付款条件
   无预付款,待送货验收合格后10日内支付95%货款,余款在一年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一次付清。

六、标书编制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独立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质量体系认证以及环保认证证书(如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有相关销售案例或企业证明,提供联系方式;
  5、完整的报价方案。方案中需含有本单位真实货品的实物图片,不得采用其他来源的图片。
  6、教学配套电脑课桌椅及书柜中的产品明细和技术要求中含有的图片为参考图片,如没有相同货品,投标单位可在满足要求的基础上提供本单位2-3个实物图样,在达到整体家居美观性的基础上参与竞标。

七、评标说明
  1、评标、中标:竞争性谈判组由我校有关部门组成,综合性价比评标。
  2、投标文件须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委托人的身份证等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5年9月16日 下午14:00。
  4、谈判时间2015年9月16日 下午14:0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5、谈判地点: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门宣义路168号)。
  6、联系人:乔老师  025-84368794

  附件:教学家具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