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工具和耗材招标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198

    我校位于中山门外马群狮子坝168号,在校汽车专业学生3000余人。现对我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汽车实训教学维修工具和耗材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对于合作过程中信誉较好、服务优良的中标供应商,可直接作为我校下一学年汽车专业实训教学工具和耗材的供应商。

    我校汽车维修工具和耗材范围:
      ①常用工量具类      ②汽车配件类      ③实训耗材类  
                  
      有意者请于2016年元月20日10:00前到南京交通技师学院5号楼306室报名和领取详细招标文件。超过时间将自动视为弃权。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供应常用工量具和配件类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供应实训耗材类注册资金30万元以上,独立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承接过汽车维修工具和实训教学耗材供应活动,或至少3个相关成功案例(近3年内),提供联系方式。

      投标时间:2016年元月23日上午9:00截止
      投标地点:南京交通技师学院5号楼301室
      开标时间:2016年元月23日上午10:00现场开标
      供货时间:2016年3月1日前
      供货地点:学校本部
      联系人:乔  樨    13814079434